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深入企业走访 服务企业发展 ——永嘉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走访结对企业

【 作者: 】 【 2018年11月06日 】

  11月6日上午,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带队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专家组的政协委员,走访帮扶企业。 

  年关将至,金主席一行带着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专家组,深入企业,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现场解答问题,服务企业发展。他们先后走访了温州市雄霸鞋业有限公司和温州市瓯维创意有限公司2家企业在雄霸鞋业有限公司,交谈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的税收政策,针对企业关于产权分割事宜进行了详尽的解释与指导在瓯维创意有限公司,交谈了归国留学生创业之路和创意理念的价值等问题,针对企业关于留学人员回乡投资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释和引导。 

  金主席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和企业联系,发挥永嘉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专家的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随时了解企业困难,真正做到亲企助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