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金盾副主席带队调研规上企业营商环境

【 作者: 】 【 2018年03月22日 】

为了深入贯彻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3月21日上午,县政协金盾副主席带队前往瓯北城市新区对企业进行营商环境调研。县政协提案委王澄荣主任、委员工委刘一春主任、农业农村委郑文荣主任、提案委陈文若副主任、瓯北工业园区叶晓孝副主任陪同调研。

金盾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保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杜白环保产业集团等四家企业,参观了企业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现状,并就我县的营商环境和如何进行提升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金盾副主席高度评价了这些企业,并指出良好营商环境,事关永嘉未来发展、群众幸福生活,并会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在专题协商会上进行协商讨论,反馈给县委县政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