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 作者: 】 【 2018年03月23日 】

 

       3月20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今年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33件,经审查立案264件,转为委员来信19件。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会议。
  据悉,这些提案反映民生民意,紧紧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改革创新、经济转型、环境保护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谋良策、建诤言,经提案委多次讨论审议分办,264件提案落实到48个部门办理。按照要求,承办单位接收提案后,要及时制定办理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时限要求和质量标准。一般应在交办的三个月内即6月底前办复,最长不得超过9月底。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各方面要求和意见、向政府部门提出建议的重要形式。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协商意识、实效意识,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为深入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