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 作者: 】 【 2018年03月07日 】

    今天上午,永嘉县政协女委员、政协机关和妇联机关全体干部来到岩头镇, 开展以爱我家园,振兴乡村为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县领导陈建良、吴小英、金盾、汪金琰、郑碧碧参加了此次活动。

     政协女委员们一行来到岩头镇上烘头村,参观了村里的党建示范带建设和村里的村容村貌;在村文化礼堂,邀请县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负责人刘彭为大家授课,给大家讲解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现场通过举例子等方式介绍如何将日常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按类别投放,阐明垃圾对社会生活造成的严重危害等等。

    在听完课后,政协女委员们来到楠溪江滩林,带着手套、拎着垃圾袋环顾四周,寻找被丢弃的废弃物,将滩林的塑料包装袋、纸屑等白色垃圾捡起放到垃圾袋中。    大家表示,讲座非常受用,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一定动员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活动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女委员们个个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大伙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特别的有意义,在参观村里的建设同时,发现环党建示范建设给村里的环境带来不小的变化。另外又在户外开展了公益活动,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为环保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