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 作者: 】 【 2018年04月25日 】

4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等事宜。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黄天集、汪金琰、郑碧碧,秘书长施宏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专题听取了永嘉传媒集团关于媒体融合改革工作的汇报。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自去年3月份挂牌以来,参照“中央厨房”的模式,实现广播、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资源共享,初步形成“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天滚动”的工作格局。2017年新闻外宣工作在全省76个县级台中排名第六,再次获得全省广播电视新闻协作一等奖。

  会议充分肯定了永嘉传媒集团的媒体融合工作,并要求永嘉传媒集团把媒体融合做大做强,科学谋划,整合资源,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打造影响广、接地气的媒体品牌,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还传达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市县两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精神,通过了《关于开展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和《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方案》。接下来,县政协将组织多支队伍,分赴各地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民主监督。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