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开展“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视察活动

【 作者: 】 【 2018年04月25日 】

4月25日上午,县政协黄天集副主席带队,组织经济建设委员会成员开展“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视察活动。

黄主席一行先视察了瓯北街道珠岙村,听取了村干部关于村集体经济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小微企业园,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的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村两委要再接再厉壮大村集体经济。随后黄主席一行视察了沙头镇珠岸村、豫章村,两村通过“农旅融合”的方式成功摘掉“薄弱村”的帽子,壮大村集体经济,豫章村成功举办了风车节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的游客前来游玩。

最后,黄主席一行在豫章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农办关于“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工作的介绍,黄主席指出,消除薄弱村,需要村组织的主体作用,也需要因地制宜去开展,还需要企业参与到乡村振兴中。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