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 作者: 】 【 2018年04月08日 】

  4月4日上午,永嘉县政协在永嘉县农业局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参加会议。

  会上,永嘉县农业局介绍了我县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部署。去年永嘉县获评全市唯一的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农林牧渔业增加值和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均为全市第一;楠溪源头田园综合体成为全市唯一个省级田园综合体试点。2018年,永嘉县将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标准创建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农产品质量放心县;同时加强农村金融管理,深化扶贫制度改革,加快美丽经济发展,深化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创新农业智慧云平台创建,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

    陈建良指出,乡村振兴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统揽当前农村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工作,是“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县委农办要当好参谋出好政策,抓典型引路,抓土地流转,抓项目宣传,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同时,永嘉县政协将开展一次调研,组织一次视察、听取一次汇报,总结重点与难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