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

【 作者: 】 【 2018年07月28日 】

  7月27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作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思想与实践》的专题辅导。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汪金琰、郑碧碧,秘书长施宏光参加会议。

 

   陈建良主席重点围绕“八八战略”提出的背景、具体内容和内涵实质进行解读,从深化改革、全面开放、转型升级、城乡统筹、绿色生态、区域协调、环境优化、文化自信等八个方面,结合浙江发展实际与国家政策方针,高屋建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阐述,点明“八八战略”是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是了解新世纪以来浙江新发展的总钥匙。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谈学习体会和心得,并表示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真用笃行,在今后工作中显担当、有作为。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和说明;会议决定任命:郑力同志为政协永嘉县委员会提案(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潘宏雷同志为政协永嘉县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徐朝新同志为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徐朝新同志的政协永嘉县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王澄荣同志的政协永嘉县委员会提案(港澳合侨)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郑文荣同志的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