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暨县委重大决策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 作者: 】 【 2018年08月13日 】

  8月1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暨县委重大决策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会与县政协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协商,就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黄天集、汪金琰参加会议。

  在重大事项、重要决策之前广泛听取意见、开展民主协商,已经成为县委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促进科学决策的一项重要制度。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委办、县委政研室介绍《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报告》(政协协商稿)、《中共永嘉县委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定》(政协协商稿)。与会人员认为全会报告所提出的“聚焦‘一二五’、强化抓落实,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永嘉篇章”的工作主线不仅符合省市有关战略部署,更是切合永嘉当前发展实际,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字斟句酌。与会人员还围绕协商主题进行热烈讨论、积极献策,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民生事业发展、工业经济运行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姜景峰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表示县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把全会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他说,县政协精准对接了县委的工作思路,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真正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中发出“政协声音”、释放“政协力量”。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能够继续积极发挥才干,着眼于永嘉长远发展的战略问题,紧扣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开展深度调研,有效协商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县委将进一步全力支持政协组织履行职能,全力帮助解决政协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真正让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干事有舞台。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