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王丽峰副主席主持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 作者:郑乐 】 【 2020年10月14日 】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王丽峰副主席来永嘉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与永嘉县政协及市政协委员代表面对面畅谈,了解永嘉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委员履职动态,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永嘉县政协主席胡宝锋详细介绍了永嘉县政协近期工作情况,来自民进、妇联、农业等界别活动组的14位政协委员纷纷就各自的履职情况和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市政协工作提了不少真知灼见。

王丽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一一记录,逐一互动交流。她对永嘉县政协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委员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委员接待日就是沟通日、交流日、听取意见日,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契机,并对委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精进学养、增强使命感;二要立足本职、代言民声;三要善于合力、凝聚能量;四要拥抱变化,创新实践。在本职中更好发挥榜样作用,在政协履职中更好发挥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共同来塑造温州市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汪建成参加会议。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