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郑乐 】 【 2020年11月04日 】

11月2日下午,永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宝锋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县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政协机关和委员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深入各界别群众开展宣传解读,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政协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永嘉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