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率队来永开展调研活动

【 作者: 】 【 2020年12月11日 】

12月10日下午,为谋划好 2021 年市政协重点履职议题、助推“十四五”开局,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率市政协委员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黄天集、郑利雨,秘书长黄大善参加。

王丽峰一行先后视察了三江街道瓯窑小镇侨智谷委员工作室和东城街道温州绿康楠溪家园,每到一地,王丽峰都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委员工作室开展情况和康养项目入住情况以及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基础保障、价格收费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嘉县政协主席胡宝锋详细介绍了永嘉县政协2020年主要工作举措及成效、2021年工作思路履职议题建议及民生领域短板。与会人员纷纷进行交流讨论。

王丽峰充分肯定了永嘉政协2020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永嘉明年的履职思路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永嘉作为一个重点的林区县,文化底蕴深厚,永嘉政协可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等作为一个重要的发声点,如重点针对区域公共品牌打造、营销品牌提升、农企用地保障、永嘉学派研究等开展系列履职活动。王丽峰表示,市政协会把此次调研收集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助力破解相关瓶颈问题。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