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如何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永嘉县政协聚力协商

【 作者: 】 【 2020年12月28日 】

当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永嘉县如何抢抓机遇,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日前,永嘉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协商会,就我县如何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开展面对面协商。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利雨参加会议,副县长汪金琰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介绍了我县接轨长三角一体化实施情况国宏咨询公司负责人介绍永嘉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思路研究;相关部门、政协委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永嘉如何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县发改局对会议协商发言作了积极回应;汪金琰副县长就永嘉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胡宝锋主席指出要练好内功,做好城市的培育、乡村的振兴、产业的提升、生态的保护、旅游的兴旺、基础的完善,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奠定扎实的基础;要“五引”并举,做好引企、知、智、技、客等方面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不断补齐短板,确保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对接、宣传、落实等方面工作,尤其要加大对楠溪江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楠溪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推进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