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 作者: 】 【 2020年12月08日 】

2020年11月27日,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黄天集、郑利雨参加会议,副县长汪金琰应邀出席会议,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汪金琰代表县政府通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通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33件,经审查立案215件,并案11件。目前提案办理工作已顺利完成,提案答复率100%。提案中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121件,占56.3%;部分解决或计划解决的有78件,占36.3%。下一步,将跟踪问效再加强、工作机制再创新、办理水平再提升,推动我县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宝锋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调研报告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政府相关部门对提案承办做到专人负责、开展调研、及时回应,许多合理化建议得到了吸纳和落实,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营造了部门单位合力抓好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立足职能,发扬优势,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维护公平正义做出更大的贡献。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运用协商监督、调研视察、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载体,汇集民意民智,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永嘉、平安永嘉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