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 作者: 】 【 2020年05月28日 】

  5月27日下午,永嘉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会议。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238件,经审查立案231件。委员们的提案中既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也有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经济转型、环境保护等方面,谋良策、建诤言。其中经济建设类提案40件,政治建设类提案26件,文化建设类提案36件,社会建设类提案100件,生态文明建设类提案29件,涉及承办单位68个。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方针,不断创新办理方式,提高办理水平,使提案真正成为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来源,制定决策的可靠依据,推动工作的有力措施。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