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组织青年政协委员开展纪念红十三军成立90周年活动

【 作者: 】 【 2020年05月29日 】

为纪念红十三军成立90周年,共同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日前,永嘉县政协组织青年政协委员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屹立时代潮头”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参加活动。

  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行人敬献花圈,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在红十三军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驻足观看影像视频。一幅幅历史图片和场景再现,一份份文献史料和革命文物,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革命岁月。

随后的交流会上,青年委员分为四个小组,就红色教育是否商业化和是否以成败论英雄话题开展辩论赛。大家各抒己见,共叙如何发扬红十三军所代表的坚韧品格,鼓励当代青年在发展形势复杂的当下克难攻坚,屹立时代潮头。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