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 作者: 】 【 2020年07月10日 】

7月9日下午,永嘉县政协举行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郑利雨,秘书长黄大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培训会精神并对《委员工作室星级考评办法》作说明;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林芬芳介绍履职心得;2020年新创建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戴星作表态发言;各工作室牵头委员围绕今后工作计划以及更好的开展委员工作室提出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永嘉县已创建16家委员工作室,包括13家个人委员工作室、1个镇街委员之家和2个界别组委员工作室。同时,还有1个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2019年创建的10家委员工作室和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一年来开展了近80场活动,提出了50多条有建设性的意见,解决了80多个问题。

胡宝锋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政协标准和要求,抓好申报创建工作,推动永嘉县委员工作室以点带面、拓面提质,形成形式多样、功能完善、富有特色的委员工作室集群。要深入研究科学管理的途径方法和制度机制,建立完善委员工作室运行方式、联动保障等长效机制,与时俱进提升委员工作室运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努力做到有制可依、有规可守、有章可循。要精准把握功能定位,突出大团结大联合,努力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会上,还为2020年新创建的6家委员工作室进行授牌。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