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举行第一期社情民意信息员沙龙活动

【 作者: 】 【 2020年08月01日 】

7月31日上午,永嘉县政协组织开展第一期社情民意信息员沙龙活动。县政协秘书长黄大善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章图主持活动,桥下镇党委副书记陈剑,民进温州市委会调研委主任、温州市政协委员苏立坤以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上,苏立坤委员从履职有温度、站位有高度、切口有深度和内容有宽度等四方面分享撰写信息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积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黄大善秘书长提出,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是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核心环节,要立足强化激励保障、立足本职发力、提高能力水平等方面,将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不断夯实信息工作基础。他强调,希望各位特邀信息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肩负起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职责,真正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成为永嘉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一支生力军。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