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召开承办2021年省政协 “六送下乡”活动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 2021年01月21日 】

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六送下乡”浙江省政协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为民服务重点履职活动。1月20日下午,永嘉县政协牵头召开承办2021年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县政协秘书长黄大善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府办汇报了2021年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项目对接总体情况,县政协秘书长汇报了活动建议方案,各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对接和现场观看点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六送下乡”筹备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胡宝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承办本次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精心谋划、积极对接,扎实做好承办本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要精选活动项目,精排活动线路,精编活动内容,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部门及乡镇(街道之间沟通协调,确保整个活动有序展开。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实效相关部门领导要亲自抓,具体抓,全方位抓,要成立专班,制定方案,定时研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共同努力把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做好办实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