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迎春座谈会

【 作者: 】 【 2021年01月08日 】

1月7日下午,永嘉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迎春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黄天集、秘书长黄大善出席会议,公室主任李小攀、委员工委主任刘一春,各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2020年工作亮点2021年工作思路开展交流讨论。

胡宝锋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委员工作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委员工作室是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在新的一年里,各委员工作室要把牢政治方向,必须体现政治要求、考虑政治效果,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制定工作计划,始终把握“凝聚人心、反映民意、开展协商”这条主线;要创新活动形式,善于运用开放性的思维,与时俱进地做好引、联、融的文章;要发挥团队作用,进一步明确分工、密切协作,各显其能。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