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传达省政协委员会客厅推进会精神

【 作者: 】 【 2021年10月25日 】

10月2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传达省政协委员会客厅推进会精神,各委员工作室汇报今年工作亮点和后续工作安排。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金盾,秘书长黄大善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5160654.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政协委员会客厅推进会精神,就年度考核工作、党史教育读书开展活动、政协专委联系委员工作室制度以及开展奖励补助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20名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轮流对各自委员工作室今年工作亮点和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胡宝锋对各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委员工作室要想履行好职责、展现好形象、体现出成效有四个方面至关重要,一要精心谋划全年活动计划,将政协的三大职能体现在基层工作中;二要用心做好凝聚人心工作,把社会各界代表团结、吸引到党的周围;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将党的主张和政协的重要意见源源不断传达给社会各界;四要真实反映社情民意,既要做好上情下达,更要做好下情上传。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