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在桥头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 2021年12月28日 】

日前,县政协主席胡宝锋来到桥头镇,为桥头镇政协工作联络处政协委员、桥头镇两新支部书记、部分村村干部及驻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宝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全会召开的背景、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系统生动地阐释了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胡宝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的历史文献。

微信图片_20211224083343.jpg


胡宝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学习贯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为永嘉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必修课,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努力在共同富裕这条新赶考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