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 作者: 】 【 2021年12月03日 】



12月2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大善主持,

县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小攀、章图参加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顺益副组长叶洁琼等巡听旁听。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章图首先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203163712.jpg

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之后,黄大善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要以本次研讨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积极践行,全面营造以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委员培训学、融会贯通结合学等多方位、多维度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履职的各个方面,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机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203163710.jpg

最后,郑顺益组长做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县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研讨会的准备工作和学习过程并就政协机关党组进一步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提了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引起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心组学习要求。二要严格落实制度,进一步规范提升,下大力气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三要注重学用转化,进一步推动工作,不断提高以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将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当前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永嘉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