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政协全会精神

【 作者: 】 【 2021年02月05日 】

2月5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宝锋主持召开十届六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政协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利用专题学习会议和其他形式,认真学习省、市政协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政协全会精神上来。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利用委员工作室、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及专委会拓展型党支部等平台,广泛深入宣传省、市政协全会精神,把握正确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对标对表省、市政协全会新要求新部署,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细化措施、分解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