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 作者: 】 【 2021年02月08日 】

 2月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胡宝锋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郑利雨参加会议。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相关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2020年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永嘉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审议讨论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两个报告的报告人、提案截止时间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县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7日在县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还对2020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评选。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