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女委员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作者: 】 【 2021年03月12日 】

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3月9日下午,县政协联合县妇联组织60余名女委员赴枫林镇开展“红心永向党 芳华映初心”——政协女委员考察乡村振兴活动,女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徐定超故居、楠溪江自然岛、网红绿道和江枫村,为乡村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副县长徐海曼,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郑碧碧参加活动。

在徐定超故居,女委员们缅怀着徐定超传奇的一生,了解其在稳定社会、造就人才、志书编纂、实业振兴等方面做出的特殊贡献,感悟其为官清廉的优秀品质。同时对名人故居下一步如何保护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她们来到楠溪江自然岛,沿着楠溪江绿道步行到了江枫村锦里湖西乡野民宿,现场考察江枫村民宿村打造情况。

此次活动,围绕“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女委员们深入基层,充分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展望新蓝图,共话新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