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 作者: 】 【 2021年03月26日 】

3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度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政协主席胡宝锋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推动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放声唱响人民政协“好声音”。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郑利雨及秘书长黄大善出席,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县政协各参加单位、特邀信息员及各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6115422.jpg

上,优秀信息员苏彩权、夏晓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过去一年,全县政协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尤其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明显,全年共编发社情民意信息66篇,被市政协采用32篇,省政协采用1篇,全国政协采用3篇;向县委县政府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专报15篇,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12篇,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  

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胡宝锋主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定位、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努力把社情民意“直通车”的优势利用好,在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发挥更多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去伪求真、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强化精品意识,提倡工匠精神,做到篇篇见真知、件件属精品,切实彰显新时代政协信息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要发挥优势、凝聚合力,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实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统筹各方力量,整合信息资源,努力形成各方支持、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

后,还邀请瑞安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中心主任张闯作社情民意信息培训。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