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作者: 】 【 2021年03月26日 】

3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秘书长黄大善出席,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县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各界别联组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6165349.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胡宝锋主席就县政协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要求。

胡宝锋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胡宝锋强调,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

胡宝锋要求,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压实政治责任、彰显政协特色、注重实际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永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