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建设启动仪式

【 作者: 】 【 2021年05月06日 】

    4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书香政协”建设启动仪式,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界别联组正副组长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等参加活动。

县政协主席胡宝锋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书香政协”是国家到地方政协部门倾力打造的一张名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读书引领社会风尚、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在助推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发挥委员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537.jpg

    胡宝锋强调,作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以及各条战线上的政协委员,要多学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理论,结合工作需要广泛学习政治、经济、文史等各类书籍,拓宽眼界视野、提高认知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读好党的创新理论,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书香政协”建设,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从中汲取智慧营养,塑造高尚人格,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达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境界。

启动仪式现场,县政协还为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界别联组、委员工作室赠送了《共和国之路》《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识课》《人生》《樊登讲论语(学而)》《智慧的钥匙——钱学森论系统科学》等书籍。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贤立为大家作《红十三军革命斗争史和革命精神》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549.jpg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