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胡宝锋走进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宣讲

【 作者: 】 【 2021年06月01日 】


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也是中国各阶级、各阶层知识分子、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共同奋战的历史……人民政协的辉煌历史就是紧跟中国共产党,共同推动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根据省政协“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安排5月2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宝锋走进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以“百年党史话政协”为题,为会客厅成员、各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等40余人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党史宣讲课。


微信图片_20210601141921.jpg



1个多小时时间里,胡宝锋用大量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百年党史背景下的政协元素、人民政协辉煌历程的重要启示、对照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政协人的信仰和追求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601141927.jpg

胡宝锋在宣讲时说到,作为一名政协人,不管是党内干部还是党外人士,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尤其在学史力行方面,要不断提高凝心聚力、凝聚共识的能力;不断提高协商议政、当好参谋助手的能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的能力。

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