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

【 作者: 】 【 2021年06月07日 】

6月3日下午,永嘉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副主席黄天集、杨志华、郑利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钷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7150437.jpg

会上,开展“请你来协商”——交通重城专题协商会。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交通重城规划和建设情况;县政协城建资环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调研情况;县政协3个调研小组分别从交通规划、用地保障、资金保障、精致县城路网建设、当前交通存在的短板等五个方面入手,分析现状,点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瓶颈,提出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胡宝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与国家省市规划接轨,把握形势,结合永嘉实际,统筹安排项目,按照“干一年、谋五年、看十年”和“整体转型、协同联动、全面发展”的思路,紧紧围绕“一主两副四组团”空间布局,形成“七纵七横”的路网格局,为交通重城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要狠抓交通建设项目管理,做到事前谋划要深入细致、事中建设要有力有序、事后养护要及时跟进的一体化、规范化管理,大力推动交通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岗位,履行职能职责,加大各类资金对交通的投入,紧密对接“交通枢纽重城”建设项目土地要素需求,早安排早报批,及时解决交通枢纽重城建设土地指标,争取更多交通项目落地。要进一步理顺交通建设体制机制,坚持“权责统一”和“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理顺现行交通建设体制,助力“五三一”布局交通网络。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委员、提案积极分子、优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个人、星级委员工作室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607150441.jpg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