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 【 2021年07月08日 】

7月7日下午,永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宝锋主持召开十届七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08092848.jpg

会上,全体人员先观看了《潮涌楠溪 薪火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随后,胡宝锋主席带头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郑利雨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激荡人心,是指引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708092856.jpg

会议强调,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广泛深入学,从回望历史、面向未来、传承事业三个维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通过制定计划集中学、因地制宜自主学、结合书香政协广泛学、利用宣讲深入学等方法举措,形成党组成员带头学、机关干部跟进学、政协委员同步学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高质量做好各类协商、调研、监督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协履职新成效,为永嘉加快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