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举行2021年度政协委员培训会

【 作者: 】 【 2021年08月03日 】

7月30日,永嘉县政协举行2021年度政协委员培训会,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全体政协委员和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政协主席胡宝锋以“凝心聚力学党史,奋楫笃行谋新篇”为主题,给县政协全体委员、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02144941.jpg

  胡宝锋说,今年以来,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深学细悟中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阶段要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强化政治思维,锤炼政治忠诚;强化聚识思维,凝练团结气势;强化协商思维,磨炼办事能力;强化质效意识,精炼效率之风;强化一线意识,续炼担当精神。

  胡宝锋指出,身为县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真正看重政协、热爱政协、奉献政协,强化一线思维,增强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当好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更好地激发人民政协制度的潜能效能。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瓯北街道、桥头镇、沙头镇等镇街政协工作联络处作交流发言,金盾副主席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