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

【 作者: 】 【 2021年09月14日 】

9月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宝锋主持会议,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秘书长黄大善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5a66ce6d1fc393298f79cd562c3791e.jpg

会上,胡宝锋主席介绍了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有关内容,重点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在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系统谋划政协党的建设,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切实做好政协思想宣传工作,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提高用网管网水平,并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及时发声,解疑释惑,善于利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要继续推进协商机构建设,按照“6+X”的协商频次安排,按照年初既定计划安排“请你来协商”活动,民生议事堂在试点的基础上提质扩面。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