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举办十一届新任委员培训会

【 作者: 】 【 2022年01月29日 】

进一步强化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对政协业务知识的理解,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水平和能力,1月28日下午,县政协举办十一届新任委员培训会。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委员工委主任徐朝新、提案委主任朱旭东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29104911.jpg

     培训会上,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徐琮琦以“懂政协、会协商、善仪政”为主题,围绕“政协是怎么来的、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靠谁干”四个方面作深入讲解,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进行了一次生动务实、通俗易懂的辅导。优秀委员代表苏彩权结合自身履职实际与大家交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心得,市政协常委兼提案委副主任徐建国为大家作提案撰写培训。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政协委员的职责,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把握协商方向,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129104915.jpg


     黄天集表示,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充满激情,满怀感情,尽快转入角色,履行“一岗双责,勤学习、勤思考、讲政治,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优势,广聚发展之力、加强监督职责、多献务实之策,多听民意、勤学敏恪、善解,努力做到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为永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