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雄率队支援瓯北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 】 【 2022年03月11日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3月9日, 鹿城区通报发现一例核酸阳性人员,我县疫情防控面临新的严峻形势和重大考验。3月10日上午8:30,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雄带领政协机关李小攀、朱旭东、徐朝新、郑文杰等4名正科级干部赴瓯北街道全力支援瓯北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1090651.jpg


     王晓雄首先来到五中花园核酸检测点现场指导督查现场封控、人员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晓雄专题听取瓯北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汇报,并对五中花园等四个核酸检测点逐一分析研判,指导完善应急方案、补齐工作短板。他强调瓯北街道务必要全面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紧盯“人员安排、后勤物资、现场管理、样本转运、隔离管控”等关键环节,从紧从严、求快求准,高效完成各项防控措施。

会后,王晓雄再次赶赴瓯北各个核酸检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确保各项防控举措有效衔接、形成合力。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