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永嘉联络组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活动

【 作者:厉梦瑶 】 【 2022年03月30日 】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4月上旬召开。为更好知情明政、开阔思路,3月2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王晓雄率市政协委员永嘉联络组,围绕“拥江发展、产城融合”主题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活动。秘书长黄大善、办公室主任李小攀、委员工委主任徐朝新、城建资环委主任葛志武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30091853.jpg


  住永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永嘉规划展示中心、三江街道和温州北站高铁新城等地,详细了解城市发展、未来社区建设、高铁新城规划等工作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全县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为更好履职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3009185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就如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等内容,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目前在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方面还存在一些困难,之前政协以‘请你来协商’的形式帮助解决了很多难题,希望接下去能继续关注我们,为高铁新城建设鼓与呼……”温州北站高铁新城综合开发建设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330091900.jpg


  王晓雄强调,通过此次会前视察活动,委员们要把准第一线情况,用好政协话语权,立足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和市民群众关注的难事,通过政协建议、提案、“请你来协商”等渠道,努力做到聚焦精准、跟进主动、履职高效;要提升建言质量,善于分析和辨别问题,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物,真正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树好委员形象,以严以修身的政治意识、严以履职的参政意识、严以为民的服务意识、严以律己的规矩意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切实在服务发展大局和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作为、彰显价值。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