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来永开展三级政协 联动专项民主监督

【 作者: 】 【 2022年03月04日 】

3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率队来永围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县长吴呈钱,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县人大副主任、县府办主任麻伯崇,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金晓波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陈铁雄一行分三组先后赴瓯北街道、桥头镇、乌牛街道、桥下镇等地,聚焦科技创新、产业提升、惠企助企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分组监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县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优的政策助力企业安心发展,积极承接省“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配套出台一系列政策,为企业减负增效提质和市场扩容提供有力支撑。坚持长短结合,以更优的环境助力企业放心发展,重点做好“优存量、扩增量、强保障”三篇文章。坚持落细落实,以更优的服务助力企业舒心发展,建立健全难题迅速化解机制和政策快速兑现机制,及时发挥政策即期效应。

陈铁雄充分肯定当前永嘉在承接省“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永嘉有良好的工业基础,要继续发展好工业经济,把惠企助企政策深入持续地推进落实,让中小企业更多的获利。要做好工业转型升级,永嘉传统四大支柱产业要向高端集聚,同时要找准目标方向,扶持新兴产业,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政策扶持支持力度。要有新的发展理念,形成新的发展格局,依托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持续抓好工业全域治理,推动工业用地效益提升,全力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