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 作者: 】 【 2022年04月19日 】

4月13日上午,永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雄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传达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

王晓雄指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是县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把政协全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微信图片_20220419094212.jpg


王晓雄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布局,培育打造“同心向党”党建工作品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政协思想宣传工作,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引,紧扣永嘉县委“拥江融入、产城融合”的总体思路,谋划推进全年政协工作,积极创新履职方式,以扎实有为的工作举措切实将县委县政府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性质定位,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重点围绕推进工业强县、城市蝶变、全域旅游、打造温州融杭接沪北大门等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重要工作开展专题协商,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献计献策。要坚持职责属性,展现使命担当,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做好辖区内政协工作联络处、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等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努力把基层协商平台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各部门要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