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陈作荣主席来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 【 2022年04月29日 】

4月2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晓雄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永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副主席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机关党组书记张家强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9140750.jpg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来永调研指导工作,先后察看温州北外滩、双塔公园、老码头改造等项目思路谋划情况和县职业教育中心的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永嘉县拥江发展与瓯江新城建设工作情况及县政协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

王晓雄要求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陈作荣主席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牢牢把握“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推动政协党建落实落细,夯实政治基础。要建好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等基层政协工作阵地,认真谋划“书香机关”建设,全力抓好“数字政协”建设,发挥履职优势。要坚持围绕中心,围绕县委“拥江融入、产城融合”的总体思路,系统推进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护航敏感节点,积极配合县委做好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并要对照政协工作计划、紧扣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扎实完成,用政协工作的优异成绩体现政协价值和作用。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