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助力共同富裕 践行青年担当 ——永嘉县政协举办政协论坛暨青年委员读书会

【 作者: 】 【 2022年04月29日 】

4月25日上午,县政协举办“助力共同富裕 践行青年担当”—永嘉政协论坛暨青年委员读书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家强,委员工委主任徐朝新,城建资环委主任林建杭,县政协青年委员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9141223.jpg


动现场首先举行了赠书仪式,随后市政协委员、群臻科技董事长金建成,县政协委员、温州延桐数字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星,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建南,宁波银行永嘉支行副行长朱蒙蒙等4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以打造青年工匠、青年返乡创业、楠溪江环境保护、青年理财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429141226.jpg


     金盾指出,青年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委员的生力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政协委员。首先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是首要条件。其次要强化学习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还要强化履职尽责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模范带头以及桥梁纽带作用,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实践,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青年委员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9141229.jpg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