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 永嘉数字政协工作

【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 【 2022年05月26日 】

      5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晓雄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听取永嘉数字政协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副主席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朱佩珍,党组成员张家强出席,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邀请了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温州企艾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列席。

主图1.jpg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章图传达了全市数字政协推进会精神,企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永嘉数字政协建设情况,并重点就永嘉数字政协自建的提案、会议活动、委员履职及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等4个应用模块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培训。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永嘉数字政协建设情况、存在的短板不足及下步的工作重点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数字政协”建设是大势所趋,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是当前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增强紧迫性和必要性;在宣传培训上要进一步加强,扩大永嘉数字政协的影响力和使用率;在自建应用方面要进一步做好谋划对接,注重特色亮点;要切实把平台管理好维护好利用好,真正发挥通过数字化改革推动政协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永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协商意见》。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