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徐有平来永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

【 作者: 】 【 2022年05月09日 】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队到永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指导。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参加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陪同调研。

在永期间,徐有平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国鸿温州一号,察看温州北部现代生态都市新区空间布局情况;沙头镇渔田村,察看政协工作联络处“民生议事堂”建设情况,实地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徐有平对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和力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509141334.jpg


徐有平指出,永嘉政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各项工作,认真总结政协实践、理论和制度创新成果,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抓落实、见成效,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抓落实、见成效,推动解决好“两个薄弱”问题,努力在服务基层治理上发挥更大效能。

王晓雄表示,县政协将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持续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大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力度,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县融媒体中心 范海国)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