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主动拥江融入 实现瓯北江北岸一体化跨越式发展”重点提案面商会会前调研活动

【 作者: 】 【 2022年06月17日 】

为使重点提案面商会更有实效、建言更加精准,6月16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张家强带领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资规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主动拥江融入 实现瓯北江北岸一体化跨越式发展”重点提案面商会会前市内调研活动。县政协经济委主任潘丽川、城建资环委主任林建杭等参加。



张家强一行首先来到平阳县鳌江镇,调研平阳古鳌头项目,实地了解金茂关于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当前建设进度,认真聆听项目的细致讲解,并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据悉,金茂鳌江国际新城,总占地近2000亩,总投资150亿元,该项目围绕“以城聚人,以城促产”的城市运营逻辑,依托片区综合开发优势,实现与政府合力进行区域深耕。围绕一年起势、三年成城、五年产城融合的战略,以政企联动的市场运作模式,打造央地合作共赢标杆。



下午,张家强一行先后来到金茂温州公司、三江瓯窑小镇、黄田高铁新城规划展示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金茂永嘉项目(北外滩)、三江瓯窑小镇项目、温州北站高铁新城项目有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讨论,开拓思路,为下步更好协商建言献策打下扎实基础。

调研组相关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重点提案面商会市内调研活动,对如何做好“主动拥江融入 实现瓯北江北岸一体化跨越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通过实地取经方式,希望让今后的建言献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为助力“拥江融入 产城融合”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