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心系家乡灾情丨这名县政协委员第一时间捐资捐物展现委员责任担当

【 作者: 】 【 2022年06月29日 】


今年6月以来,江西多地持续强降雨,特别是江西省乐平市受灾严重,全市许多乡镇(街道)被淹没,村庄,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被洪水肆意冲塌,其中信号塔,电力系统等均被摧毁,全市大范围内出现失联状态,甚至各地道路都已无法通行,乐平市人民正在遭受自1952年以来最严重的特大洪涝灾害。


县政协委员,万联认证技术(温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灯来自江西省乐平市,虽然身在千里之外的永嘉,但他时刻关注家乡的灾情,心系家乡父老的生产生活。6月23日,刘灯一早主动联系了另一名同乡——温州市新龙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新龙商议救灾物资筹备事宜,为了及时快捷地向灾区捐赠抗洪救灾物资,他们连夜准备了一车价值40000余元的抗洪救灾物资,6月24日,这车凝聚2位企业家爱心的应急救灾物资紧急出发顺利送达江西乐平市灾民手中,帮助受灾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

灾害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在乐平市受灾的关键时刻,刘灯委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与家乡人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为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作出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彰显了一名企业家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奉献社会,不忘初心。刘灯委员表示:“大灾大难面前,爱心企业挺身而出,积极参与救灾援助,共克时艰,用爱心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的应尽之责。今后将一如既往践行民营企业和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