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王晓雄到三江街道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 作者:王健 】 【 2022年07月22日 】

7月12日,县政协主席王晓雄率队赴三江街道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县政协办负责人胡文聪陪同调研。

在三江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王晓雄一行现场察看三江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打造情况,听取三江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政协工作联络处下步工作计划。

王晓雄指出,要健全完善三江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职能,紧扣党委政府工作重点、群众关注焦点、基层治理难点等,充分发挥政协工作联络处协商平台作用,灵活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活动,加快推动民主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机结合,切实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随后,王晓雄一行走访委员企业浙江吴霞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就经营发展历程、“线上管控平台+线下智管中心的”的运营模式等情况汇报。王晓雄对企业抢抓“数字化改革”东风,成功揭榜浙江省数字化改革重点车辆运输安全管理“揭榜挂帅”项目予以肯定。王晓雄鼓励企业要依托行业优势和科研团队优势,抢抓机遇,做大做强,顺势而为,为行业树标杆,为地方做贡献。

王晓雄强调,政协委员要充分体现责任和担当,在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核心竞争能力的同时,发挥好政协委员模范引领作用,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及时倾听和收集社情民意,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