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娄绍光来永调研重大项目

【 作者: 】 【 2022年07月22日 】

7月1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娄绍光带队来永嘉调研重大项目。县领导王晓雄、黄金锡、朱佩珍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泵阀展览交易中心、新纵年产10万套教玩具生产基地、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等项目现场,通过跑现场、盯进度、问难题,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建设质量、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后续计划安排。

据悉,永嘉泵展览交易中心,总投资14.6亿元,总用地面积83400.47平方米, 拟建设专业交易市场、智能云廊、研发中心、展览交易中心、孵化中心及培训中心等多功能展览交易中心,目前1#酒店屋面构架结构施工浇筑完成;2#外墙窗玻璃安装、水电、电梯安装调试;3#外墙窗玻璃安装。新纵年产10万套教玩具生产基地总投资21.6亿元,占地438.75亩,分综合生产区和专业生产区、智能制造区等三个基地,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86%,项目推进正常。永嘉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总投资10.1亿元, 包括医疗综合大楼,传染楼、行政教学楼、值班公寓楼、职工及病人食堂等,目前,主体完成,粉刷完成,完成幕墙85%,屋面栏杆完成85%。风管安装60%,空调已到场。

在充分肯定项目前期取得进展的同时,娄绍光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工程业主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多管齐下,全力以赴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帮助解决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高质运行。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