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走进红色岁月 回顾光辉历史”七一活动

【 作者: 】 【 2022年07月05日 】


7月1日上午,县政协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委员开展“七一”活动,走进红色岁月、回顾光辉历史。县政协副主席朱佩珍,县政协党组成员张家强出席活动。

60余名党员委员来到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参观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和军部旧址,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回望红十三军革命的峥嵘岁月和艰难历程。



活动还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委副校长陈贤立为委员们作“红十三军革命斗争史”专题讲座,以永嘉是红十三军的中心策源地切入,了解红十三军的主要战斗历程及其历史意义与当代价值,深刻感受和学习“红十三军精神”。红十三军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浙江本土建立的唯一列入中央军委正式序列的红军,千余名革命战士前赴后继、视死如归、血战到底,英勇悲壮的战斗历程和不可磨灭的革命功绩,为中国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谱写了壮丽诗篇,其革命精神必将在中华大地永放光芒。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先烈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政协工作中去,为永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政协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