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作者: 】 【 2022年07月05日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县政协班子领导分赴各挂钩联系乡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7月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雄率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瓯北街道等单位负责人赴瓯北街道珠岙社区,先后看望慰问余纪庭、潘统干等老党员、困难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并叮嘱家属要贴心、细心照顾好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王晓雄强调,基层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街道、村社等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爱护老党员,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做好服务,想方设法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朱佩珍、金晓波分别上门慰问了挂钩联系乡镇(街道)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促膝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乡镇(街道)、村社等各级党组织在老党员的思想、生活上做好关心、关怀,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实到位。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