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王晓雄到乌牛街道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 作者: 】 【 2022年07月05日 】


7月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晓雄赴乌牛街道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县政协办、乌牛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乌牛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王晓雄认真听取乌牛街道有关汇报,对乌牛街道开展政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王晓雄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政协工作联络处“开展活动-实时记录-事后留痕”的工作流程,加快推动基层政协工作制度化。要聚焦民生,突出“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工作导向,紧盯城市管理、环境整治、养老服务等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各类“小型多样”协商活动,为党委、政府民主决策贡献政协力量。要加快推进政协基层阵地全覆盖,紧盯上级各项任务要求,积极谋划“政协驿站”工作,推动政协协商进村社,逐步形成县、乡镇(街道)、村社三级协商体系,切实打通政协基层协商“最后一公里”。

随后,王晓雄一行到委员企业浙江顺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白云尖茶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王晓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王晓雄强调,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立足各自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社情民意联系点,真正做到履好职、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新风采。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